*关于《独占欲少年》二次上传事件声明*

   本来正在很开心的画图,没想到心情被这件事给搞没了…

    我不是大手,我写这个东西大概也并不会有什么人看,但我还是要阐明自己的立场和心情!

    我对每本本子的创作热情,都绝不输给大手,遇到这种事情除了愤怒就是愤怒了。我不会因为会有更多的人知道我的本子而感到很开心!

    你试试一个人分镜草稿描线涂黑贴网嵌字排版设计印刷宣传!你只看到实物,并不知道过程中的辛苦!一个本子的诞生和生孩子一样,而且是持续性的!!!要不是【因为靠着对原作和角色的爱和小伙伴的支持】我还想躺着吃粮发神看番呢!!!

  没错,我的反应就是:我TM怎么又遇上这种事情了!?至今出的所有个人本都无一幸免,这中奖率未免太高了吧!?我是不是该去买彩票!???

   我有很清楚的在一开始,或者是在版权页,写明禁止事项!你要是真的尊重作者,就不应该上传到网上!【*禁止转载、复制、加工、扫描上传*←你看还有*符号提醒呢!】每次都有出现在本子里!

    我不关心本子会不会没人买,我care的是上传者没意识到上传会带来的后果!jicha叔叔追究责任的时候【谁管你是不是卖给相应年龄范围的群体,有没有控制传播,谁管你中间传播者是谁,最后会被追究责任的终究是作者自己!特别是针对这类有限制的本子!】 这才是重点!!! 

  可笑的是,什么打着:自己上传,仅供分享,请勿转载到别处、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、尊重作者。如果你只是自己分享,那也就算了,至少我看不到的话,别人也没几个看得到,不过既然我知道了这事,那这种声明有用吗?不照样传出去了。【你要是真的尊重,就不应该有上传的行为,为了尊重和责任,请三思后行。】

    什么我自己买的本子,为什么不能上传啊?这什么鬼道理,三观放正好吗,你拍个1、2张晒晒完全没问题,【过度的上传,并且几乎达到全本上传就是不对的,管你是不是自己买的。】

  另外,别和我说国外的本子就可以扫,国人的本子怎么就不能扫啊?【谁给你说的国外的就能扫,别人只是抓不到你,你试试在日本扫本上传,早告你了。】国内的大家为了维护同人圈的和谐,也尽可能做到不扫国人本,更何况还是R18的本子。

  如果真的喜欢这个本子喜欢这位作者,我们应该是支持他,【即使不是金钱上的支持,精神和行为上的支持也很重要!】

 

  不管是拍照、扫描还是建群建百度盘分享,要是还有良知,请删掉资源,谢谢。作者需要最起码的尊重!

  我知道这次就算删了帖子删了资源,也停止不了这个现象,依然会有人继续干这种事,但这总比一直泛滥、恶化要强的多了,【总不可能看着别人在自己眼皮下侵犯自己孩子吧。】

 

  最后再次声明:

【《SS》我不会三刷,《独占欲》我也不会三刷】

【本子一共36P,觉得薄别买了,觉得贵更别买了,要是算上劳务费,这价格还买不到呢。要是大爷你在国内花35买到印刷、质量和我一样,还比我厚的本子,你来找我】

【同人本为定制品,通贩发货前均会检查有无破损,再不接受退货!!!请慎拍!!!】

【本子本来就是繁体中文版,没有大陆版和台版区分,更不是日文汉化版!!!(这些都什么鬼……)】

【大陆授权通贩店只有我发布的那一个,绝不会有第二家授权!!!】

所以买了本子,至少也要对得起自己的钱包,上传的…有必要散布出去当个烂好人吗?和好基友分享下就好了嘛,有人想看让他们自己去买,并不是买不到,要是真买不到了,那更应该庆幸自己有买到才对。



好了,吃饭的吃饭,画图的画图,删帖的删帖,睡觉的睡觉……

评论(21)
热度(187)

玩物养志

☆用于堆积&沉淀,随缘、随性、随心画图。☆保持初心。

希望让正在阅览的你,能感受到我的世界,感谢大家对每一个作品的喜爱。

©玩物养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