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1:因为早前官漫里环环的小揪揪就让我觉得超可爱,所以想给一织织也来2个(x

图2:不良大姐头环x清纯高岭之花一织,突然发现他们名字好适合这样的称号(x

图3:番长环x美少女一织的相遇,这种展开……不知道为啥感觉会在后面变成儿童喜剧,环环变身布丁番长拯救世界什么的(这剧看过了,下一个x

(这几天被官方的女装play搞得无法自拔!!!脑子里想了太多种可能性了,光靠脑补都能有十万字!!!!)

图4-6:一直觉得41要是开车的话,貌似都不怎么好玩,应该说不怎么开得起来,这两个太青涩了……根本就是同级生,就恶趣味了一下,不过讲真,也只有类似这样我觉得才比较带感;(其实脑补了好多设定啊,像是逢坂老师的背景啥的wwwwwww

图7-8:在1122上发的OOR无料,live真的是太太太太太棒了!!!我要吹一辈子!!!还拿到了好多福利和无料!字幕组真的个个都是小天使!!!我已经在po上刷了很多了,就不发表更多感想啦,总之期待明年的亚巡!!!

评论(6)
热度(17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玩物养志

☆用于堆积&沉淀,随缘、随性、随心画图。☆保持初心。

希望让正在阅览的你,能感受到我的世界,感谢大家对每一个作品的喜爱。

©玩物养志 | Powered by LOFTER